全市巡查!已处罚12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24

  遛狗不牵绳现象长期得不到有效根治,被列为我市“十小”不文明行为之一。近日,为响应市创文办“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的号召,市公安局制定《2022年市区犬患治理专项行动方案》,以整治遛狗不牵绳问题为重点,吹响向不文明遛犬行为宣战的号角。

  5月21、22日,市公安局组织4个工作专班,于每日7:00-9:00、19:00-21:00,对市区公园、广场、绿道、商圈等居民休闲场所不文明遛犬现象进行巡查,点对点督导辖区整改。城区各分局组织执法巡查队伍,对滨江大道、沿江大道、长虹路、诸葛亮广场、紫贞公园、人民公园、岘山广场、浩然广场等遛犬集中区域开展宣传教育和巡查劝导。

  现场纠正不文明遛犬行为256起,当场处罚12人,收容流浪犬18只,悬挂宣传横幅35条,张贴海报108份,发送宣传单8000余份,推动办理犬证登记331份。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综合应用常态巡查、重点整治、警情处理、清查收容、宣传教育等多项措施,持续对不文明遛犬行为进行整治,力争取得良好效果。(来源:云上襄阳 通讯员:周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