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点基层调研采访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23

  5月19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襄阳市新闻媒体“蹲点基层调研采访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出席活动,并向2个市直媒体、9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授旗。

  陈剑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在6月举行。举办此次活动,是展现市委连续6年抓作风建设的宣传担当,是服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的主责主业,更是开展襄阳宣传“铁军”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满怀深情展现新理念、新思想、新理念带来的变化。

  陈剑要求,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坚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注重媒体深度融合,推出富有特色、易于传播、方便阅读、互动性强的报道。要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写出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文章。坚持“大兵团”作战,发扬“走转改”精神,展现火热的建设现场,增强报道的吸引力、生命力、感染力。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取向,心系人民、服务人民。与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服务好市场主体和城乡居民,把我市落实省委实践活动的情况报道好。

  活动现场还与谷城、襄城融媒体进行网络视频连线互动,并对正大集团进行现场调研采访。(来源:云上襄阳、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