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以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5-13

  5月11日,2022年襄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具体举措》,保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漳县肖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樊城区牛首镇花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襄城区古城街道民主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陈剑充分肯定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

  陈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举措;是夯实基层、守正创新的必然要求。

  陈剑要求,要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序拓展。要学习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加强基层的思想政治工作,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要综合利用阵地资源,建强文明实践站,盘活现有资源,提高公共服务资源的使用效率;要做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导全民志愿,提高志愿服务的组织化程度;要强化政策资金支持保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细化责任,加强督查考核,以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