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文”各项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5-09

  5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汉江街道办事处,陈剑沿周边街道边走边看,仔细查看沿街店面卫生、规范经营等情况,检查该办事处“创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在高庄社区,陈剑深入周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实地检查路面卫生、垃圾清理、街边车辆摆放等情况。

  在春园西路,陈剑仔细查看沿街门店“门前三包”、道路基础设施及卫生环境。在樊城区新世界农贸市场,陈剑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和环境整治情况,并走访周边背街小巷、居民社区。每到一处,陈剑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直面问题、查找不足,并明确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

  陈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加大督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善城市面貌,以“创文”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紧盯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规范市容秩序管理,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赵勇参加相关活动。(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