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牛首镇:喜迎三八妇女节 争学雷锋好榜样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3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脍炙人口的歌谣唱响在熊集村文化活动室。在“学雷锋日”和“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2日下午,樊城区牛首镇总工会、牛首镇文化站联合牛首镇龙头中心幼儿园在熊集村文化活动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宣讲暨“学雷锋”活动。

 

  市级劳模李艳林为妇女同胞们带来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宣讲,道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再创工作新辉煌的决心,活动现场妇女、儿童积极参与雷锋知识、妇女节相关知识答题竞赛,答题排名靠前的群众获得奖品。活动结束后,李艳林还带领孩子们参与村庄环境卫生整治,为清洁村庄贡献力量。

 

  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他们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通讯员:宋晓娟  肖明月)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