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学雷锋,他们在行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3

  “同志,请问我去华侨城在哪里打的?”“您好!请往前直走再左转。”这是襄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一幕。

 

  襄阳东站作为全国高速铁路网的重要枢纽点,总面积近9万平方米,因占地大,出口多,很多旅客因为对地形不熟悉,常常“迷路”。

  为传承雷锋精神,更好服务群众出行,执法支队四大队成立了学雷锋小组,执法人员身着红马甲,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耐心回复旅客问询,热心为旅客指路。在出租车候客通道,看见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红马甲”主动上前搭把手,帮助旅客将行李放入车辆后备箱。同时,还不定时巡查南、北广场,向来往旅客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劝阻吸烟旅客,引导旅客将垃圾分类投放,让“红马甲”成为襄阳东站流动的风景线。(通讯员:乔静华  冯毓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