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房产管理所开展“二月二龙抬头,幸福驻心头”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1

  为秉承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襄阳市第一房产管理所联合西街社区共同开展“二月二龙抬头,幸福驻心头”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

  2月21日,一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小区,准备好座位和茶水,为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的居民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和谐有序的排队理发。

  

 

  小区居民中有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存在“理发难”的问题,一所立即安排志愿者上门为他们理发,“我的眼睛不好,平时出门理发很不方便,你们上门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剪完头发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韩大爷开心地说到。

  

 

  爱心义剪活动在喜迎传统节日的同时,也让贴心服务更加深入民心。未来,一所将联合社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通讯员:周新韵)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