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吓软!两名4岁孩子坐上公交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02

  “家里人都出来在四周找过以后,还是找不着小孩,我就慌了,腿都发软。”5月29日傍晚,马先生突然发现家里的孩子不见了,顿时慌了神,家里人在附近找遍了,仍没有找到小孩。

  

 

  这时,驾驶员陶喆驾驶的双沟专线行驶到深圳工业园,听见车厢里有乘客说,车上有两个孩子没有家长跟着独自乘车。陶喆通过后视镜看见两个小孩估摸三四岁的样子,他立即靠边停车,走过去询问孩子情况。

  “我们想去民发广场玩。”其中一个小男孩用稚嫩的声音告诉陶喆。原来,前不久这两个孩子的家长带着他们去过民发广场,5月29日下午,他们又萌生了去民发广场玩的念头。两个孩子没有告知家人,就偷偷跑出来,坐上了去双沟的公交车。

  陶喆得知情况后询问孩子们记不记得家长的电话,其中的小男孩熟练地说出了爸爸的电话号码。

  

 

  马先生一家人正焦急万分、六神无主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电话那头的陶喆把孩子的情况告诉了马先生,并约好在双沟公交场站见面。晚上8点40分左右,马先生一家驱车赶到,把孩子平安接了回去。(通讯员:栾帅)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