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民政:“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六一”暨千名留守、 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31

  5月28日下午,襄阳市民政局、襄阳市妇联举行“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六一”暨千名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活动。来自樊城、南漳等地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代表,“向阳花”爱心妈妈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代表参加活动。襄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敏,襄阳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张永忠出席活动并现场致辞。

  

   

 

  “亚洲蛙王”游泳运动员闫子贝,湖北各大高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视频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 

 

  

  长征路小学星星之火合唱团带来歌曲《祖国有我》,唱出了深厚的家国情怀。 

  

  红星闪闪放光芒,红星灿灿暖胸怀。樊城区朱坡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带来了舞蹈《红星闪闪》,颗颗红心代表少年儿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樊城区米公小学高恩熙同学讲述了“米芾拒石”的故事,号召广大家庭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 

  

  爱心妈妈付裕带着女儿和结对的留守孩子,共读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精神洗礼。 

  

  爱心妈妈和结对儿童的故事是一场破冰之旅,更是一场温情的告白,在活动现场,“向阳花”爱心妈妈代表马建荣分享了与结对留守孩子的故事。 

  

  

  在歌声《童心向党》中,参与活动领导、爱心单位代表、爱心妈妈代表以及留守困境儿童代表共切蛋糕,欢庆“六一”。 

  

  

  下一步,襄阳市民政局、市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访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指导督促草草义工协会实施好“千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示范关爱项目”,开展“向阳花”爱心妈妈赋能培训、打造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示范阵地,开展暑期“彩虹行动”,持续为办实事、做好事,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