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合紧急护送,受伤孩童及时就医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5-09

  5月8日上午,宋女士给紫贞平台打来电话说道:“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了救治,现在手指伤口已得到妥善医治。”

  原来,5月7日15时17分,紫贞平台301巡逻组在辖区巡逻执勤时,接到110指令:关羽路往火车站市中心医院北院区的路上,一辆鄂FJ37D8的货车上有小孩受伤,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接到指令后,中队长杨耀辉与巡逻队员迅速同报警人取得联系,在汉江北路与追日路路口与该车汇合。为了给孩子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杨耀辉驾驶警车开道,一路鸣警笛、用警报器喊话的方式,提醒过往车辆让行,仅用5分钟时间,将男孩送往市中心医院北院区急诊室。

  据了解,6岁的小男孩趁家长不注意,玩菜刀时不慎将左手食指切伤,鲜血直流,母亲宋女士随即拦住了从路边经过的小型蓝牌货车,货车司机担心路上车辆较多,耽误孩子的治疗时间,于是就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希望警车开道,将孩子尽快送往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一边帮忙联系医生,将男孩送到急救室,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分散其注意力。看到小男孩妥善医治后,杨耀辉才放心带领巡逻队员离去,重返工作岗位。(来源:云上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