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店中心小学:学雷锋 送温暖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9

  

 

  3月9日上午,太平店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太平店镇福利院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可爱的孩子们首先为爷爷奶奶们献上精彩的节目:手语舞《小太阳》、《感恩的心》和《学习雷锋好榜样》。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个个动人的舞姿,一句句充满爱意的歌,在老人们内心里荡起了一阵阵涟漪,似乎把他们带回了孩提时代。“孩子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位70岁的老奶奶激动地说道。

  

 

  随后,师生给爷爷奶奶们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捶背、揉肩,听他们诉说美好的回忆,向他们讲述校园有趣的事,逗得老人们笑逐颜开。老人们还高兴地拉着孩子们的手,夸他们懂事、可爱,同时鼓励孩子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尊老、爱老、养老、敬老、助老”的意识,提高他们的责任感,让孩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