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到我市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8

  2月23日至24日,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一行莅临襄阳市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

  

  

  在老河口市光未然小学、襄州七中、襄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襄州文苑,万春梅查看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融合的情况,要求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学基地、青少年教育中心、社会机构等统筹打造为未成年人提供健康活动、娱乐、陶冶情操的场所,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积极开展复兴少年宫建设。

  

  

   

  

  

  在老河口市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襄阳市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中心、襄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万春梅认真了解我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建设的现状及服务能力,详细询问辅导站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并在座谈中听取了教育局、妇联、团委、关工委等单位关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建设的工作汇报。

   

  

  

  通过调研,万春梅对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校外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万春梅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牢牢围绕未成年人的实际需求,及时了解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状况,创新开展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同时要发挥学校、社区等阵地作用,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全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赵舒萌)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