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三实小:学做新时代雷锋,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近日,枣阳市第三实验小学把“学雷锋”和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

  利用周一升旗仪式,枣阳市三实小对获得2022年度获得枣阳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的三名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并由他们在国旗下的讲话,宣读学校“学雷锋,当先锋”倡仪书,号召大家学做新时代雷锋,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班队会上,各中队开展“读雷锋日记、谈雷锋精神、学雷锋事迹”主题教育活动;大队委员绘制了争做“新时代雷锋”的手抄报,在红色廊道展示、宣传,营造浓浓“学雷锋,当先锋”的氛围。

  

 

  队员们还化身红领巾志愿者到学校图书馆打扫卫生,整理图书,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高年级少先队员走出校门,来到汉城广场,打扫卫生,捡拾垃圾,开展校外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全校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通讯员:张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