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一幼: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undefined  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商务一幼联合泰安路社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的迎七一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老党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兵分三组,现场比赛制作党旗。为了争当第一,孩子们灵机一动现场给辖区党员制定比赛规则“大人和小孩比赛不公平,要谦让小朋友”、“小朋友先开始制作,十分钟后你们再开始”、“小朋友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大人不可以”。随后立即团结协作、争分夺秒、不甘示弱观察“对手”一举一动,最终在辖区老党员们“呵护”下,孩子们顺利夺得第一。

  比赛结束后,商务一幼“红星宝宝”宣讲员还带领辖区党员同志们前往“红色画展”展览处,欣赏孩子们稚嫩小手绘出的童心童语、心中的祖国。孩子们向伟大的党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为党、为国、为人民做贡献的思想意识。(通讯员:宋理丽、管洁)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