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妇委会开展巾帼宣讲献爱心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0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人人有责。6月13日,在谷城县彭家山小学,襄阳市交通运输局的爱心妈妈们走进课堂,展示各自的专长,为孩子们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教育课。

  

 

  爱心妈妈们为孩子们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传授了保密知识,要从小增强保密意识;讲述了焦裕禄爷爷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用互动游戏,把孩子们带入诚信的时空;用通俗易懂的话给孩子们讲解了未成年人拥有的“四大权利”、“六大保护”,并和孩子们一起探讨了各种情况下的自我保护技巧。

  讲台上爱心妈妈用心宣讲,讲台下同学们专心聆听,现场气氛活跃融和。这些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讲,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最后每个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学习礼物。

  学校宣讲活动结束后,又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帮扶村谷城县莫家河村易迁点,在村支书韩书记安排下召开座谈会,给家长们介绍了家庭教育的法律知识以及如何培育优良家教家风,让孩子成人成才。会后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资料,并送上了慰问品。

  

 

  这次由局妇委会、关工委、机关工会联合开展的机关干部走基层、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区、进农户大宣讲活动,以及今年3月8日开展的“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带动好党风”主题活动,都积极地推进了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