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少先队“童心有梦·书香少年”校外实践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2

  “阅读点亮人生,知识改变命运”,为更好发挥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作用,丰富少先队员社会实践内容,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理念。4月22日上午,共青团襄阳市委联合倍阅襄阳青少年宫店,结合“世界读书日”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襄阳市少先队“童心有梦·书香少年”校外实践活动,襄阳市磁器街小学20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共青团襄阳市委副书记姬霜秋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倡议他们诵读红色经典,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倡议他们继承优良传统,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倡议他们坚持学以致用,让阅读成为终身追求。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通过阅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紧跟党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提升综合素质,凝聚读书正能量,以书香为底蕴,以智慧为蓝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向前 赵雪竹)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