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周末爸妈“益”起乐享好时光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7-23

  为弘扬志愿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发挥青年党员的服务精神,2021年7月11日上午,武汉大学襄阳实践团队,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喻竹计划襄阳实践团队,共同参与由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周末爸妈项目主办,市博物馆和市公交集团二分公司27路党支部承办的“相伴成长  共享欢乐”周末爸妈益起乐享好时光活动。

  上午九点,一行人抵达襄阳市博物馆,带领20名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参观史前、先秦、秦汉、三国两晋南北朝及隋唐至明清各个时期襄阳的历史文物展品,帮助福利院小朋友们深入了解襄阳的历史文化脉络,感受襄阳丰富文化底蕴,也让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们深入走进襄阳、感受襄阳、认识襄阳。


带领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参观襄阳市博物馆
  上午十点半,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同学们陪同孩子们来到肯德基长虹路“三国文化”主题餐厅暨“襄阳博物馆三国文化青少年科普基地”,共同完成襄阳文物手工拼图游戏,以趣味形式接触三国文化,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欣赏自己完成的手工作品,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也给本次活动画上一个“甜甜”的句号。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进行拼图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武汉大学历来鼓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武汉大学襄阳实践团队也将继续参与志愿活动,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