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 今年的“六一”别样过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6-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东津新区东津镇第二初级中学邀请襄州区公安局、肖湾办事处关工委组织我校六年级学生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心”小英雄故事报告会。

  活动中关工委杨老师先讲述了小小游击队员、两个小八路、草原英雄小姐妹等小英雄的故事,鼓励孩子们从小立志,学英雄、当英雄、跟党走;接着公安局邓科长将青少年学生有关的案件事例进行了讲述,引导学生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校园欺凌。

  会后座谈时,六(1)班陈梦媛同学说“听了小英雄们的故事我很感动,他们和我的年龄相仿就那么勇敢,一定向他们学习,跟党走、听党话立志成才。”还说“这样六一儿童节比以往举办文艺节目更有意义,更有影响力!”(通讯员:张国晋)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 2020tongyao
  • xsdhsn_fmt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