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子女 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6-01

  自襄阳市侨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市侨联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持续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成长与健康。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襄阳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未成年子女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热情。

  5月29日上午,在襄阳市规划展览馆,面对逼真的VR模拟体验、AR体感互动、3D全息投影互动,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沉浸于古老襄阳几千年的历史画卷,沉醉于古隆中、岘山、春秋寨、五道峡等唯美襄阳山水之间,翱翔在大美襄阳的城市上空,全方位的了解了襄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滋养了爱“襄”热情。

  随后,在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孩子们了解了解放襄阳的光荣历史,参观了参战部队战士使用的手枪、步话机等历史实物,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孩子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意识。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 2020tongyao
  • xsdhsn_fmt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