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上午,风雪交加,北风呼啸。东津职教中心电教室内却暖意融融,欢声笑语,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与东津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现场会”如期召开。 

  东津职教中心书记、校长刘世盛首先对审查中心一行冒着风雪参加此次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现场会表示欢迎,介绍了东津职教中心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鼓励和号召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知识回报社会。 

  审查中心支部委员、副主任易林波在会议上讲话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审查中心党办主任刘善红主持了主题为“千古诗山话古诗”诗词交流互动活动,此次会议主持人张莉与同学们一起开展脑筋急转弯、猜谜语等互动活动,最后易林波同志代表审查中心给同学们捐赠了蓝球、乒乓球拍、书包、文具、铅笔、学习本等文体用品共计120个/套。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东津职教中心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赢得了广大师生们的点赞。 (通讯员: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 王功胜  罗春梅)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