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助力特殊儿童,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2-1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0日,襄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携手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第三片区党支部一起前往襄阳展颜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若有爱 窗自开”助力特殊儿童康复活动。

  襄阳展颜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的孩子是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有的患有抑郁症,有的患有唐氏综合症……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玩具等爱心礼物,并在蒋芳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和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一起温情互动跳了早操,献上了大家的满满爱心。 

  关爱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特殊儿童和健康儿童一样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可以帮助这群特殊儿童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也呼吁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队伍中来,用热心、耐心、细心去关爱这些“折翼的天使”。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