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请这样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1-19
  近日,樊城幸福社区出现一块文明养犬倡导牌,上面写着“做个文明养犬人,和谐家园更美好”等宣传语,引导市民文明养犬。倡导牌的右下角设置了一个宠物便民箱,放有宠物拾便纸,方便养犬市民及时处理宠物粪便,保持社区环境卫生。

  这块倡导牌由市委文明办和襄阳市小记者团(襄阳日报)联合制作。11月14日,倡导牌前举行了文明养犬倡议活动,10名“我是城市文明小主人”小小志愿者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们一边向市民介绍文明养犬知识,一边引导养犬市民扫描“襄阳治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养犬登记。

  本次活动用“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市民认识到文明养犬、依法养犬的重要性,倡导市民提高文明、规范养犬的自觉性,争做文明养犬人,共同维护和谐家园。(来源:襄阳晚报  通讯员:周迎迎 记者:苗露昀)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