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庆路小学讲垃圾分类实践课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0-29

  

  什么是生活垃圾?生活垃圾有哪些危害?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有哪些……10月27日,樊城区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给大庆路小学四6班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教育实践课。

  “用过的电池属于有害垃圾、香蕉皮属于厨余垃圾、废旧报纸属于可回收垃圾。”在教育实践课上,志愿者宣教员通过生动、详细的展示,讲授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知识及方法,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校园和家庭中经常出现的垃圾种类,以及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相关垃圾分类小知识。

  在此基础上,志愿者使用教学道具,组织学生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使学生们体验了如何将生活垃圾细致分类,从而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这样会让他们以后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