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审计局开展“与法同行 让爱成长”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0-16
  为努力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上午,襄阳市审计局特邀樊城区检察院胡琳和李梦珂两位检察官来到市审计局机关开展“与法同行、让爱成长——法制宣讲进家庭”活动,为该局干部职工及子女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心路亲子课。检察官们以孩子们之间流行的动漫故事为引子,将未成年人预防犯罪、防范不法侵害等知识融入其中,以简单、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与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教育孩子们如何加强自我防范,远离侵害,并对如何发挥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参加类似的活动,并感谢市审计局党组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