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生态环境 守护美丽湿地--襄阳市测绘研究院开展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08-31

  为培养未成年人爱护环境、守护湿地的意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828日上午,市测绘研究院和市国土信息中心组织单位内的未成年人,来到汉江湿地科普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步入科普馆,孩子们立刻被充满现代科技元素的科普设备和馆内成列所吸引。科普馆以“兴趣是打开自然之门的钥匙”为主题,采取“互动式、体验式、参与式”的参观方式,吸引孩子们学习湿地科普知识、体验湿地生态之美。汉江湿地科普馆分为汉江起源、湿地功能、候鸟迁徙、生物世界、文化特色、保护行动等六个板块。以欧小白找妈妈的故事为主线,穿插50多个湿地科普知识点,设有水质检测小实验、听音识鸟、互动问答等11处互动体验项目。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了一番各种互动之后,大家连连感叹科技的神奇和湿地的魅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让孩子们感受生态、学习知识,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