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团市委组织开展2020年“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暨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07-16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活动品牌,助力我市广大中高考学生及家长做好复学、备考心理调适,以轻松健康的心态迎接中高考,共青团襄阳市委创新服务方法,以线上视频讲座的形式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针对全市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开展了“阳光成长”心理健康-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心理减压活动。

   

  (襄阳市第五中学 组织学生观看线上视频讲座) 

    此次活动在邀请心理专家网络授课的同时,充分发挥了襄阳市学生联合会优势,号召2017年省文科状元范筱雨、清华大学16级学生李安南等往届优秀学子隔屏寄语我市中高考生,在减压的同时进行正面榜样激励。

   

  (襄阳市第九中学 组织学生观看线上视频讲座) 

   

  (襄阳市第二中学高三七班 组织学生观看线上视频讲座) 

    线上视频讲座主要围绕“2020年襄阳市阳光成长12355中高考减压活动(考生篇)”、“2020年襄阳市阳光成长12355中高考减压活动(家长篇)”两大内容,为广大中高考学生及其家长进行备考心理调适与疏导。截止2020年7月4日,我市64所中高考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减压视频讲座观看,受益学生达26361名。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中高考学生学到了缓减焦虑的方法,强化了备战的信心和战胜自我的勇气。同时使家长们掌握了结合孩子的特性“因材施教”的方法、学会合理定位,有效的减轻了孩子们的备考压力。

  

  (襄阳市智投汇文综合高中 组织学生观看线上视频讲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