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古城街道大北门社区双报到党支部主题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07-16

   714日上午,古城街道大北门社区党委、“双报到”党员联合荆州街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北门广场开展 “同住汉江边,共饮汉江水;争做小卫士,保护母亲河”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心医院儿科专家陈明主任给大家讲授了溺水急救的方法,教育未成年人不得擅自下水游泳,遇到溺水事故时智慧救援,强化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 

      

  

  古城街道文化旅游办方莉主任声情并茂地讲解了汉江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及古城保护的意义。结合目前市、区政府打击汉江违法捕捞“百日行动”的会议精神,古城街道人大联络处柳主任要求各部门实行联动,“大手拉小手”,广泛宣传、明确职责、加强巡查督缴力度,既要集中整治,更要抓好常态化管理的长效机制。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深情朗诵了《我的家乡叫襄阳》,并在全体党员和少先队员们大合唱的《望襄阳》中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是古城街道大北门社区双报到党支部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和热点问题开展的一次“党带队”活动,即发挥党建和党员引领作用,通过实践活动提高了未成年人保护汉江母亲河和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大北门社区党委下设四个双报到党支部,自今年以来已开展了众多的党员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困难人员帮扶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和居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了基层组织凝聚力。(通讯员:郭丹)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