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书籍 情暖学子心田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06-30
  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628日下午,襄阳东津新区王河小学走进孙王营村开展书香校园 关爱成长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共同为该校十多名留守儿童捐赠书本。 

   在捐赠活动现场,王河小学代表为留守儿童发放了书本,当留守儿童捧着一本本书籍的时候,脸上洋溢出感激与喜悦。校长刘明波对受助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长大后要怀着有爱心、有责任的使命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受捐赠的孩子对此次的爱心公益捐赠学校表示由衷地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为留守儿童发放图书 

    

  校长对留守儿童寄予厚望 

     

  留守儿童拿着图书脸上露出激动和喜悦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王河小学承诺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爱,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通讯员:彭建华)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