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团市委在湖北省工业建筑学校开展全民禁毒宣教月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06-28
  “呀,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奶茶粉毒品呀,我只在宣传报道中听过,今天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原来包装是这样的啊!”湖北工业建筑学校计算机专业班的学生指着毒品样本议论着。

       为不断加强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掀起全民禁毒宣教月学习高潮,共青团襄阳市委联合市公安局禁毒办于6月11日下午,在湖北工业建筑学校为毕业班学生上了一堂“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专题法治讲座。课堂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预防教育大队教导员章田勇为同学们通报了当前我市的毒品犯罪形势,并用案例和视频形式讲述了毒品的危害。课后,同学们又近距离的观摩了新型毒品的样本,纷纷表示这种法治讲堂效果好,希望以后多到学校来进行普法。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