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城市文明小主人”系列公益广告开机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赵鲲鹏  时间:2020-06-24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公益广告是大家熟知的创文宣传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文明素质,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公益宣传,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文明、树立形象的积极作用,打造襄阳文明城市形象。

  6月19日,市委文明办联合襄阳市小记者团(襄阳日报)共同策划的“我是城市文明小主人”系列公益广告开机了。本次公益广告以“襄阳创文我在行动”为主题,内容包含“文明餐桌”、“文明养犬”、“垃圾分类”和“文明交通”4个篇章。参与拍摄的人员均来自2020年襄阳市“创文家庭服务队”的志愿者家庭,以小志愿者的视角,从身边的点滴出发,呼吁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习惯,自觉加入创文行动,让文明深入人心融入生活。(通讯员:许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