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襄阳市优秀童谣小视频征集大赛邀你来参加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6-24

  “大河弯弯向东流,就是这么牛!古老东方的一条龙,就是这么牛!他的名字叫中国呀,就是这么牛!”上周来自襄阳市第一实验小学的杨凯帆同学来到本报为“我最喜爱的一首童谣”小视频征集比赛做录制。据悉该活动是2020年襄阳市优秀童谣征集推广传唱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结合2020年我市优秀童谣征集推广传唱活动,由市委文明办、襄阳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我最喜爱的一首童谣小视频征集大赛活动,旨在动员和组织全市青少年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童谣,充分表达广大青少年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积极培育全市青少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童心向党——“我最喜爱的一首童谣”小视频征集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全市各小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目前已累计收到近百条小视频,他们用动听的歌声,精心编排的舞蹈动作,为我们演绎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目前该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青少年朋友参与其中。

  作品要求

  (1)拍摄题材:任意一首你喜欢的童谣(现有或者原创),运用朗诵、歌唱、舞蹈、绘画等表现形式表进行表演创作。

  (2)内容要求:通过一首朗朗上口的童谣表演展现出童年生活的天真无邪,充满童真童趣。

  (3)作品时长:不超过1分钟

  参与方式

  (1)即日起,参与用户在抖音上搜索#我最喜爱的一首童谣#主题,上传自己的作品,关注并@襄阳市小记者。

  (2)也可直接将小视频投至邮箱:xytxcty@163.com

  (3)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奖励办法

  评奖结果根据视频表演方式、点赞量等来进行评定,共评出优秀作品奖20个,获奖者可获得2019年襄阳市优秀童谣作品集及明信片一套。(通讯员:许维 记者:欧美)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