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主播同诵战“疫”家国情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4-15

  当三月从时间的洪流里打马而过,最美人间四月天也向我们轻轻吹起了号角。在这桃李芳菲的仲春四月,我们即将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2016年12月我国也发布了首个全民阅读规划——《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读书,不仅关系到个人的成长,也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论何时何地,期望每一个你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爱上读书,坚定文化自信,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共同建设书香中国!

  为了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中小学生学习、阅读不受影响,由襄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2020年“4.23”世界读书日少儿阅读活动——我与主播同诵战“疫”家国情,活动将由襄阳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联合全市中小学的优秀小读者,同诵红色经典、课文、诗集、战疫期间的励志故事等录制成视频,以新媒体线上传播的方式,引领全市的中小学生分享心得、交流阅读体会、互荐优秀书籍,将阅读学习变为拉近彼此、互通心得、共同防疫的新空间。在阅读中传递力量,坚定信心,共待春暖花开日,共迎战疫决胜时!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