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美丽校园,迎接学生归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3-17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7日,五山镇谢湾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全校性“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8:00,谢湾中心小学及所管辖的三所村小的教师都准时到校,戴好口罩,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的对厕所、办公室、教室等地方进行重点消毒,有的手拿扫帚和畚斗,彻底打扫校园里的落叶、纸屑及卫生死角;有的用铁锹把树木旁的排水沟清理干净;还有的用拖把把厕所冲洗干净……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校园是孕育希望的摇篮。在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中,谢湾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会打好这场攻坚战,努力守护好美丽校园,用整洁、卫生、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学生的归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抗击疫情.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