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新区王河小学: 隔空不隔爱,“雷锋”精神在传扬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3-07

    2020年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疫情来临的特殊日子里,丝毫不影响王河小学少先队员们践行“雷锋精神”。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队员们发出学雷锋倡议,并在群里推荐学习雷锋精神视频。  

  各班辅导员们精心设计学雷锋主题班会课。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认识在抗疫前线涌现出的新时代“雷锋”们: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作战的医护人员;穿越生死线的白衣天使;最坚实的后盾——人民军队;十天建成一座医院,令世界惊叹的建筑工人;街头巷尾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快递员,外卖送餐人员......  

  

  线上学雷锋主题班会课   

  认识新时代“雷锋”——最美逆行者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视频进行互动,谈感想,并通过自己的歌声、绘画、舞蹈等形式纷纷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新时代“雷锋”崇敬和祝福。  

  

 

 

 

      各种形式表达对新时代“雷锋”崇敬和祝福  

      该校校长张先耀说:“通过这样生动的德育课,让孩子们真正读懂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疫情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灾难,更是教育孩子们在逆境中成长。”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抗击疫情.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