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选】春天已来,襄阳必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清波  时间:2020-03-05

    今年春节,和以前很不一样。老师和我们说,有一场病疫在中国各地发生了。为了安全,我们要先停课,在家里不出来。然后我们要和大家一样,戴口罩,用香皂洗手,不到人多的地方去,平时尽量不出门。把这些都记在心里面,做一个听话的、帮助抗疫的好孩子

    我们并不感到害怕,因为爸爸妈妈说,在我们在家的这段时间,有一些叔叔阿姨们在保护我们。他们是医生和护士,穿着白色的衣服,带着防护镜和口罩,他们挡在了我们的面前,把病毒隔离在外面,让它们不会伤害到我们。

    妈妈说他们都是伟大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还有那些警察叔叔们,夜里仍然守在寒风里,坚守着职责。我觉得他们都很勇敢。

    我的家在襄阳,武汉就在我们的旁边。以前春天的时候,我们一家有时候会去武汉旅游。我觉得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有很多很多的樱花。现在,电视上说那里是中国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城市。

    我希望那里的小朋友不要害怕,因为爸爸说,全国各地都有很多很多医生赶往了武汉,还有火神山,爸爸带着我看火神山的建设,他说,这是一座城堡,它和医生一块守护着生病的人。

    在我们襄阳,也有辽宁和宁夏来的医生;还有更多的人,在电视上,在手机上,为我们湖北加油;爸爸告诉我,因为襄阳、武汉在湖北省,湖北省在中国,整个中国都是一家人;无论是谁遇到了困难,其他地方的人都会互相帮助。

    爸爸告诉我2020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一年,因为有很多爱,有很多很好的人。我希望春天尽快到来,襄阳也会和以前一样,然后我爱中国,也想要感谢那些保护我的叔叔阿姨们,我希望,所有人都会健健康康!

    “武汉只是生病了,但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努力治好她!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勤消毒,勤洗手,勤通风,防疫情,我做起!” 

    “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听,防疫知识我们背的多牢固:战胜疫情在明天,在明天。” 

    “武汉加油!春天的时候,一起去看樱花” 

通讯员:杨瑾言  张嘉庭 杨瑾言  杨家齐 田辰炎 幸天扬 谢溢苒 郑逍遥 徐培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 2020tongyao
  • xsdhsn_fmt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