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店实验小学:武术进校园 尽显精气神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11-2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学校武术操的质量,促进武术操在校园的推广,20191122日,太平店实验小学举行了四年级校园英雄武术操比赛。  

  此次比赛,在各班班主任、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大课间、活动课等时间进行训练,从动作分解到整体练习,扎扎实实地进行训练,努力做到精神饱满、节奏准确、动作到位。比赛分组共进行了四场比拼,伴随着节奏鲜明的《英雄少年》武术操音乐,抱拳礼、起势、抻拉、侧展、拧转……同学们把这套武术操打的有模有样。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精神抖擞,节奏准确,动作标准,不仅显示出了中国武术的磅礴气势,更展示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   

  此次武术操比赛,充分展示了太平实小的学子们阳光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班的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也有力的推进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太平店实验小学:曾晓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