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路小学:学习分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11-21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真正培育起来,近日,大庆路小学开展了学习分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教育活动。 

   

  活动中,一、二年级从问题入手,围绕为什么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富强”?为什么要“民主”等13个问题展开学习。三、四年级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文明小学生”开展中队活动,用图说来解释24字内涵,用焦裕禄故事讲焦裕禄精神的本质就是敬业。五、六年级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学习中国将走什么样的路,向哪里走,奋斗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法治精神,爱国主义主要表现等等。 

  据悉,该校在德育工作方面还开展了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师生精神动力和价值追求。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