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小:祖国,我们向您表白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10-09

  国旗红艳艳,五星拱照九州伟;庆典盛隆隆,万众同欢四海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襄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向祖国深情表白。 

  9月30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一实小校园上空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集体敬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迎着灿烂阳光下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六(3)班的王玉熙同学在国旗下声情并茂地历数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大家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队向国旗敬礼,为祖国添彩。随后,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中华中华》,更是表达了身为中国儿女的无比骄傲和自豪。

  一实小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爱国手抄报。他们让画笔插上祝福的翅膀,用精美的画面、合理的布局、工整的字体、绚丽的色彩,细心地描绘着祖国的美好河山,精彩地诠释了你我的“中国梦”。无论是雄伟壮观的天安门、长城,还是神奇的运载火箭、宇宙飞船;无论是改革开发以来的新成就,还是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场景……这些内容都成为孩子们画笔下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告白。 

  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团燃烧的火焰,那就是浓浓的爱国之情。暑假里,学校就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组织学生们进行“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活动,参观爱国教育基地,观看爱国电影,增强孩子们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一实小的学生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用不同的方式,在祖国的天南海北,向祖国妈妈致敬。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学生们积极参加线上活动,向国旗点赞和敬礼。每一个点赞,每一句留言,都是中华儿女心中对祖国最美的赞歌。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jp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