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举行中小学幼儿园红歌演唱比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10-09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9月28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鄢城幼儿园演播大厅精彩演绎,来自宜城市中小学的23支代表队,在此进行红色歌曲演唱比赛,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精彩节目演出

  本次比赛设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代表队通过现场抽签顺序登场。有的真情流露、歌颂祖国,抒发中华儿女的自豪;有的传唱歌谣、忆苦思甜,赞美祖国的光辉历程;有的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展示新时代精神风貌……各参赛队都精心筹备、或唱或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嘹亮歌声,精彩演绎了《红星闪闪》《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积极向上、激励人心的经典红歌。 

  经过精彩展示,机关幼儿园、京桥幼儿园,南街小学、实验小学、杜岗小学,城关中学、宋玉中学,和宜城三中分别荣获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楚都宜城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jp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