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之红领巾表白祖国妈妈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10-09

    

  金秋时节,国旗飞扬。为引导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情感,人民路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各中队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9月27日,各队员纷纷拿出画笔和五颜六色的卡纸,用文字和绘画深情向祖国妈妈表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善于写作的队员以写信的方式给祖国妈妈倾诉衷肠;会画画的队员以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祝福;有的队员图文并茂,相得益彰;有的队员摘抄爱国诗句表达心中胡情思……一张张卡片、一幅幅画、一句句语言、一声声祝福……都是对祖国最深沉的爱!五(3)班队员孙誉闻是一个军事迷,他通过剪贴小报的形式把将海军、陆军、空军的飒爽英姿及军事成就呈现在一方卡片上,得到其他队员的称赞。六(6)中队赵奕澳在卡片上郑重地写着“祖国妈妈您好,我们是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在您70岁生日来临之际,我祝您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我向您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以后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jp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