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天润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歌咏比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06-28

   

  七一前夕,为引导少年儿童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625日,天润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各班教师高度重视此活动,精心选歌,认真排练,各年级推荐前2名班级参与学校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胸有成竹,热情洋溢,先后为大家带来《闪闪的红星》《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妈妈教我一支歌》《听妈妈讲过去的事》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红歌如海,掌声如潮,红色经典歌曲高亢的旋律给人以力量和勇气,给人以激励和鼓舞。 

  此次歌咏比赛,传递出孩子们感恩幸福生活的心情,展现新时代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我校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文明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小学生爱党、爱祖国的意识。 (李国富 马利 陈香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2.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