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06-28

    

  为汲取中华五千年文明精华,培养中华传统美德,展示师生文明素养,同时为创建健康文明校园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教育我园广大师幼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和道德情操,支持和鼓励幼儿的大胆表演,为幼儿提供舞台和机会。张湾中心幼儿园于6月25日上午9时,在园中操场上举办“童心向党 经典诵读”比赛。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弟子规》国学经典诵读及新唱等形式,开展了“童心向党 经典诵读”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各班教师高度重视,精心选读,认真排练,以表演诵读、合唱、轮唱等形式,表演了《弟子规》国学经典,稚嫩的童声飘到了幼儿园每一个角落,传递了孩子们感恩幸福生活的心情,展现出新时代幼儿阳光、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我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文明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激发了幼儿爱国主义热情,更为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同时让国学经典诵读撒播到孩子们的心田,使他们能在优美、有趣的语言陶冶中自主发展,健康成长!郭慧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2.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