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明少先队开展“我爱红领巾 争当好队员”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01-08

   

  根据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以及省少工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2019新学年第一周昭明小学大队部开展了“我爱红领巾 争当好队员”主题活动,感受少先队的礼仪文化,理解队礼文化的深刻内涵,加深对少先队基础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各中队开展了《学习少先队的基本礼仪和知识》主题队会,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学习规范戴领巾、执队旗、敬队礼等少先队基本礼仪知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少先队改革,拥抱新时代、争当好队员。 

  2019年将迎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百年老校的红色基因,萧楚女烈士的红烛精神将继续在我们手中传承。大队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好队员”活动,争创“萧楚女英雄中队”,学习萧楚女红烛精神,向革命烈士敬礼,与队旗合影,维护红领巾的荣誉,做新时代好队员。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