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广场警务平台走进校园开展110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7日,樊城人民广场警务平台走进辖区校园开展110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7日上午9时,平台民警走进新乔幼儿园大班教室,通过发放卡通宣传册、趣味问答、“小交警”互动体验等方式,结合幼儿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童言童谣给30多名小朋友讲授110安全常识,引导大家如何遵守交通安全规则、遇到危险时如何“智斗”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民警也结合警务平台工作实际,为师生宣传了110在打击现行违法犯罪、维护治安交通秩序、热情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和成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理解、支持110。 

    

  整个活动生动有趣,气氛热烈,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了各类安全防护知识,提高了文明交通意识,得到校方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云上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