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知识进校园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2-28

   

  为增强青少年税收法制观念,从小树立诚信纳税意识,12月26日,一堂生动形象的税法课在米公小学校园内拉开帷幕,樊城区国税局税宣员刘婧姐姐从学校的建设、父母的收入、用餐购物索要发票等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例子,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税收的意义和作用,使同学对税收的来源和用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刘婧姐姐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购物用餐的时候要养成索要发票的习惯,成为维护税法尊严的小使者。最为精彩的要数“智勇大冲关”和“我来分享心得”这两个环节了。精美的小礼品映入孩子们的眼帘。每个队员都争取上台展示自我的机会,积极抢答主持们提出的各种关于税法方面的问题,还踊跃上台发表自己在本节课的收获和心得体会,赢得在场的阵阵热烈掌声。

  据介绍,税收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植根于青少年心中,不仅是希望广大青少年能够“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更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税法宣传的小小“火种”,将税法知识带给家人和身边的朋友,真正让税收法治在校园开花,向家庭延伸,往社会传播。 (通讯员 余慧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