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店中心小学开展庆元旦艺术节暨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2-28

   

  1226日下午,樊城区太平店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隆重集会,开展以“迎新年、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为主题的庆元旦艺术节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来自一年级的212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少先队员们敬队礼向队旗致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大队部辅导员宣布新队员名单后,由三年级中队的老队员给一年级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一起跟着大队辅导员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仪式上,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少先队员们做一名向善、向上的好队员,在仪式过后,学校合唱、舞蹈、诵读、器乐等社团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本次活动展示了樊城区太平店中心小学师生们精彩的风貌,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自信,也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姚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