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直机关幼儿园多举措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2-26

  为积极助创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全体师生、家长争做文明市民,近日,保康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强化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 

  一是组织幼儿开展“我不燃放烟花炮竹孔明灯”的教育活动,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方式让幼儿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险性,教育幼儿不燃放烟花爆竹,并举办“禁放烟花爆竹 从我做起”绘画展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把“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的意识带到每一个家庭,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的效果。 

  是向教职工发放保康县城区禁鞭倡议书》,要求大家遵守相关规定,为幼儿及家长树立良好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随后,全体教工签订了《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幼儿园还通过宣传栏、微信、QQ、校园广播等平台让教师及家长进一步了解《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倡导新风,摒弃陋习,为创文共同努力。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幼儿园营造了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环保意识,以点带面,不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通讯员 刘馨馨)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