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公小学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跑操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2-18

  日前,米公小学校园内,在节奏鲜明、动听欢快的乐曲声中,全校师生踩踏节拍,共同跑操。

  随着天气转冷,该校为阳光体育活动搭建新的平台,启动 “冬日校园 阳光跑操”活动,师生齐参与,在运动中体验快乐、战胜严寒。为提高大课间跑操活动的质量,学校采用节奏鲜明、动听欢快的音乐带动师生长跑,全校1600多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多个方阵进行,各方阵齐呼口号,队形整齐、步伐统一、节奏均匀,匀速慢跑,锻炼体魄。整个课间跑步整齐有序,成为了该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仅是学生在跑,学校教师乃至领导也积极参加活动。

  据介绍,“冬季校园 阳光跑操”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从活动中得到了快乐,而且让“阳光体育运动”落到了实处,让全体师生从活动中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热情。(通讯员 余慧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