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幼儿园开展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14

   

  为扎实推进消防宣传工作,切实做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11月9日上午,随着警报声响起,襄阳市粮食幼儿园全体教师按照幼儿园疏散演练方案的要求,带领孩子们有序地撤离到操场上。 

  本次演练活动开始前,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整个活动的方案和细节进行详细的规划和安排。为加强教师的安全应变能力,本次演练与往日不同之处是没有提前通知班级老师。当急促的警笛声响起时,老师们能够按照幼儿园疏散演练的要求,第一时间引领孩子们按照指定的路线迅速并有序地向操场上安全撤离。撤离到操场集合后,各班教师清点了人数,并向演练总指挥进行了汇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市粮食幼儿园王玲副园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能够在整个演练过程做到紧急而不慌乱,稳定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安全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演练活动,让全体师幼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如何拨打电话119报警,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