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镇中心学校举行“文明规范伴我行”知识竞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07

  11月6日,谷城县紫金镇中心学校举办了“文明规范伴我行”知识竞赛,三个年级七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1)班代表队、七(2)班代表队、八(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今秋以来,该校结合市级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开展了生动、具体、丰富、有教育意义的系列实践活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新的《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利用国旗下讲话、班黑板报、学校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和校园广播等载体,通过资料搜集、标语、讲座、开展大讨论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礼仪知识、礼仪规范等方面的教育;组织好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每周在班内评出“文明礼仪之星”、每月在全校开展表彰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既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激发了竞争意识,又促进了同学们的自觉行为意识,使校园文明意识大大提升。(陈德存)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